新闻动态NEWS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评论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孩子选择国际学校就读,了解学校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一起来了解下关于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评论.

  黑利伯瑞学校 (墨尔本)

  黑利伯瑞学校是澳大利亚的传统贵族学校,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与家长资助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创始于1892年,在墨尔本有四个校区,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面综合教育。多年来,学校以优质的教学、丰富多彩的户外交流活动、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教育理念,为国家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

  黑利伯瑞学校云集了众多的顶尖学生,每年都有学生考入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顶尖大学,超过80%以上的学生升入澳大利亚的一流名校。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学校拥有北京首创集团雄厚财力的支持,与位于澳洲的著名百年贵族名校黑利伯瑞学校共享师资与学术资源,具备提供高端一流国际教育的夯实基础。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学校秉持“中西融合、国际视野、高端素质”的教育理念,既利用中国教育的传统优势,又吸取澳大利亚百年教学经验的优势,同时强调创新思维和灵活运用能力。课程高端且多样化,实行小班教学。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个性化的培养和关怀方案,将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加深学生对西方文化的理解,并且促成学生自我学习、有效沟通、团队协作及领导能力等各个层面的发展。我们着力培养其适应国际环境的竞争能力,使其未来成为合格的世界公民。

  我校学生无需参加雅思、托福等考试,完成VCE英文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即可升入澳洲的大学。希望升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国大学的学生可以在学习学校提供的融合性的VCE课程后参加相关的考试,包括美国学术能力评估测验(SAT)、雅思和托福等。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基础教育。黑利伯瑞注重培养学生们的独立学习能力和个人品格;在其顺利完成学业后,我们还会为他们提供进入世界名校的便捷途径。

  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校创办于1892年,这所卓越的百年名校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突出的学术成绩广受赞誉。在2014年的全澳学校评比中,黑利伯瑞小学部排名全澳第一,中学部排名全澳第二,每年升入澳洲八大名校的毕业生占80%以上,是澳大利亚高质量教育的典范。

  黑利伯瑞从2002年起,一直在中国开展世界上非常成功的课程体系——澳大利亚VCE课程,目前的合作伙伴学校遍布全国十多个城市,已经成功帮助数以千计的中国学生入读海外名校。2014年11月,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先生在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宴会上向黑利伯瑞颁发了“澳中成就奖”,以表彰我校在中澳文化交流领域的突出成就。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校在中国的第一所姐妹学校,两校有着直接的交流和联系。在这里学习,意味着距离一万公里之外的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学校并不遥远,我们不仅与其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更传承着120多年来黑利伯瑞先驱们留下的宝贵精神——怀着向上的心不断追求卓越。

  选择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五个理由

  1.国际教育殊荣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唯一一所获“澳中成就奖”的国际学校。

  2. 与世界名校联系紧密

  中国高中生进入VCE体系后,学校可为其注册澳大利亚学籍,VCE成绩被世界名校认可,是升入海外名校的便捷通道。

  3. 黑利伯瑞经验

  黑利伯瑞致力于通过小班教学在每个学习阶段激发学生潜力。黑利伯瑞经验关键四元素在于:小班教学、关怀备至的寄宿制、浸入式双语教学和信息技术与电子教学的广泛应用。

  4. 中国学生通往名校的便捷途径

  相比于国际预科证书(IB)、英国中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等课程,中国学生参加VCE课程将更具优势、成功率更大。VEC课程获政府支持,得VCAA直接授权,而黑利伯瑞在开展VCE课程教学上经验丰富,效果显著。

  5. 师资力量与教学设施

  外教团队由澳大利亚黑利伯瑞本校筛选,外教需通过严格的澳大利亚考评体系选拔,与国内师资共同为学生提供服务。

  黑利伯瑞旨在以一流的设施和团队为学生打造快乐、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评论,希望可以帮助您。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