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天津黑利伯瑞学校2020年的入学条件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天津黑利伯瑞学校

   2020年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开始招生了,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入学条件公布如下,想要入读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家长们按照以下入学条件进行入学报到:

  招生对象及条件

  年龄6-18岁适龄青少年;

  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或心理疾病;

  品学兼优者优先。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报名流程:

  1、报名材料

  正式报名表一份(到学校招生办索取);

  健康体检证明;

  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复印件);

  学校成绩单、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简历(自我介绍、所获证书及奖项)

  2、参加学校入学测试

  1~3年级学生无需参加黑利伯瑞学校的入学测试,可以提前进班听课,适合孩子就可以。

  4~11年级需要提交原学校在校成绩+笔试(英、数、物、化)+校长面试,审核合格后,即可缴费入学。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的入学都是按照以上报名流程来入学的,请各位家长准备好以上材料参加学校的开放日,或者直接预约时间参观学校!

  关于天津黑利伯瑞学校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秉持“中西融合、国际视野、高端素质”的教育理念,既利用中国教育的传统优势,又吸取澳大利亚百年教学经验的优势,同时强调创新思维和灵活运用能力。课程高端且多样化,实行小班教学。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个性化的培养和关怀方案,将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加深学生对西方文化的理解,并且促成学生自我学习、有效沟通、团队协作及领导能力等各个层面的发展。我们着力培养其适应国际环境的竞争能力,使其未来成为合格的世界公民。

  我校学生无需参加雅思、托福等考试,完成VCE英文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即可升入澳洲的大学。希望升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国大学的学生可以在学习学校提供的融合性的VCE课程后参加相关的考试,包括美国学术能力评估测验(SAT)、雅思和托福等。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