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天津黑利伯瑞澳洲VCE国际高中学费多少钱?招生要求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天津黑利伯瑞

  黑利伯瑞澳洲VCE国际高中课程为三年,由10年级VCE预备课程和11、12年级两年的VCE课程组成,届时学生们会在澳洲注册为VCE考试生。请注意VCE考试的选课主要由VCE预备课最终成绩而决定。那么黑利伯瑞VCE国际高中学费多少?招生哪些学生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澳大利亚高中部提供了VCE证书。VCE是澳大利亚的标准高中证书和大学入学考试的依据。它是一个国际证书,被全球超过5000所大学接受,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学校全部教学经验源自墨尔本总校。课程的执教老师来自墨尔本黑利伯瑞。英语教学只是一个开始,通过这种方式,学生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海外教学和教育系统。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国际高中课程为三年,由10年级VCE预备课程和11、12年级两年的VCE课程组成,届时学生们会在澳洲注册为VCE考试生。请注意VCE考试的选课主要由VCE预备课最终成绩而决定。以下是具体招生要求:

  1、招生条件:年龄15-18岁适龄青少年;身体健康。

  招生方式:通过学校统一的入学测试后方可入学。

  招生范围:不受户籍限制,全国招生

  2、报名材料:

  正式报名表一份(到学校招生办索取);

  健康体检证明;

  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复印件);

  学校成绩单、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简历(自我介绍、所获证书及奖项)。

  3、学费:19.50万/年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