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学费多少-初中部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学费多少

天津市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天津市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黑利伯瑞面试-初中部

黑利伯瑞面试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贴吧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贴吧

武清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武清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黑利伯瑞花钱能去吗

黑利伯瑞花钱能去吗

天津黑利伯瑞入学条件-初中部

天津黑利伯瑞入学条件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学费-初中部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学费-初中部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官网

  欢迎来到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基础教育。黑利伯瑞注重培养学生们的独立学习能力和个人品格;在其顺利完成学业后,我们还会为他们提供进入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学费-小学部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小学部整合澳大利亚黑利伯瑞的小学办学经验与中国的基础教育相结合,为6岁到11岁的儿童提供一个完整的教育体系。小学课程的核心不仅是知识的灌输,同时要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宿舍

  学生时代最难忘的宿舍时光你是如何度过的?大家都一样的标准配置,但是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宿舍就是要与众不同!哪间宿舍幽雅温馨有家的气息,哪间宿舍健康向上氛围积极,哪间宿舍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地址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同城首创国际半岛内,距北京国贸中心大约45分钟车程。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怎么样?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拥有北京首创集团雄厚财力的支持,与位于澳洲的著名百年贵族名校黑利伯瑞学校共享师资与学术资源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好吗?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拥有北京首创集团雄厚财力的支持,与位于澳洲的著名百年贵族名校黑利伯瑞学校共享师资与学术资源

黑利伯瑞高中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国际学校如何对比?

这篇文章汇总了一些国际学校如何对比和择校经验,择校路上不踩雷、不跳坑,给孩子一个锦绣前程!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小学部入学考试难吗?招生几年级学生?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小学部以国家义务教育体系的学术标准为纲,强化英语学习,融合澳洲课程,增加传统文化、书法等特色中方课程。

关注!原来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背景如此强大!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创办于1892年,这所百年名校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突出的学术成绩广受赞誉。每年升入澳洲八大名校的毕业生占80%以上,是澳大利亚高质量教育的典范。黑利伯瑞从2002年起,一直在中国开展世界上非常成功的课程体系——澳大利亚VCE课程

天津黑利伯瑞澳洲VCE国际高中学费多少钱?招生要求有哪些?

黑利伯瑞澳洲VCE国际高中课程为三年,由10年级VCE预备课程和11、12年级两年的VCE课程组成,届时学生们会在澳洲注册为VCE考试生。请注意VCE考试的选课主要由VCE预备课最终成绩而决定。那么黑利伯瑞VCE国际高中学费多少?招生哪些学生呢?

天津黑利伯瑞学校2020年的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开始招生了,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入学条件公布如下,想要入读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家长们按照以下入学条件进行入学报到: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国际初中怎么样?招生要求有哪些?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初中课程融合中国义务教育课程与国际化课程,包含了学术科目、特色课程以及学生通过探索学习获得亲身经历的课外课程。英语和双语学科课程是重点,兴趣课程和活动体验课程将满足学生课程之外的各种需求。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简介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是经天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拥有北京首创集团雄厚财力的支持,与位于澳洲的著名百年贵族名校黑利伯瑞学校共享师资与学术资源,具备提供高端一流国际教育的夯实基础。

页次:7/7 每页25 总数17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